保卫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

发布者:孟瑶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76

在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保卫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和保安队骨干队员在北苑餐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国家安全教育以及防恐知识展板,工作人员为师生发放了大学生安全知识手册、人员密集场所应对恐怖活动行为指南等宣传材料,同时,结合我校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特别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宣传,现场发放了相关防范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是我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保卫部党支部结合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后续,保卫处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切实做好我校师生国家安全教育工作。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