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校外车辆预约入校规定的公告

发布者:甘向阳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3520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秩序,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我校研究决定自 2019 年 6 月 6 日零时起,对校外机动车辆入校实行预约制,未经预约的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校外机动车辆进入学校,车主须在入校前进行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从南门进入,车辆停放在体育场地下停车场或指定位置。

2、因公入校外来车辆,由接办单位通过保卫处“平安中传”微信公众平台车辆预约系统办理预约事宜。

3、因私入校外来车辆,由校内接办师生本人通过保卫处“平安中传”微信公众平台车辆预约系统办理预约事宜。

4、实行线上扫码缴费。离校车辆在地下停车场完成扫码缴费后,一律从南门驶离出校。

5、业务咨询电话 65779339  65783110。


特此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保卫部

201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