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前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甘向阳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008

(通讯员 甘向阳)为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落实北京市火灾风险隐患“三自活动”专项工作部署,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副校长刘守训带领保卫部(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学生工作部(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二级单位和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以问题为导向,开展问题隐患“回头看”。检查组先后到中蓝学生公寓、梆子井学生公寓、继续教育学部、综合实验楼、溢香苑餐厅、图书馆等单位和重点部位,对前阶段各单位自查上报的问题逐项查看核实、督导检查解决情况,对于尚未解决、本单位难以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现场会商,或与二级单位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对检查中发现的新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抓紧落实。

相关单位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本单位存在问题的解决情况和需要学校支持的事项。检查组对二级单位的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进行了业务指导,要求进一步梳理安全台账,做好销账,一时无法解决的列出时间表尽快解决,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风险隐患“自知、自查、自改”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