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地下车库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4527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体育场地下车库和博学楼(48教)地下车库已具备使用条件,经学校批准自2018年1月5日开始试运行,2018年1月11日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试运行期间,凡已办理内部年度审核备案的车辆,直接驶入地下车库停放,出入收费口时设备自动抬杆放行;未办理内部年度审核备案及外来车辆进入校园需经保卫处批准后驶入地下车库停放。

2.2018年1月11日正式执行《中国传媒大学校园机动车停放及收费管理办法》,凡未办理年度审核备案的车辆进出校园,一律按计时收费。

3. 符合办理年度审核备案条件的,请于2018年1月10日前办理并按规定交费。

4.所有进校机动车辆须按校内道路指示标线的引导,有序驶入地下车库停放,校园地面不再停放车辆。

5.驾驶人员要遵守有关规定,服从保安员、车辆管理人员的疏导指挥,对随意乱停乱放的,学校管理部门将采取警示、警告、教育等措施,责令车主移车入库。

6. 希望驾驶人员理解配合学校的工作,共同维护良好校园秩序。 


                                                                                                              保卫处

                                                                                                        2018年1月2日